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
不認還須認

據說娼妓是一古老行業,在這人慾橫流的社會,性觀念愈趨開放,雖然電視臺不時播放有關安全性行為的宣傳短片,但不論是性工作者抑或嫖客,染上性病的數字似乎從未有減少,至少,公家性病診所生意依然其門如市,候診人士絡繹不絕,可見一斑。





妓女也許沒得選擇,恩客是其衣食父母,縱然不願,礙於孔方兄的面子,無奈地遵從客人要求,更何況處身斗室,作其困獸鬥,恩客或霸王硬上弓又或威逼利誘,逼其就範,反正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嫖客心態如何,沒法得悉,僅為一時快感而染病是否值得,顯然是一己選擇。





我非道德重整會委員,無意探究嫖妓是否道德或是市場供求問題,但感奇怪的是,性病是跟性交有關的病,嫖妓或濫交既是不爭的事實,男人求診時,為何面對醫護人員卻羞於啟齒,羅列一堆荒誕新奇、匪夷所思、天馬行空的答案,例如:

「在公廁小解時,用力過度,於是馬桶裏的水濺上來」(想必是苦練的絕技,但似乎學藝不精,身處險境如「公廁」,竟不提高警覺、小心面對,得中頭彩,可以怪誰?)

「那天,我不大舒服,在公廁如廁時,感到一陣暈眩,那話兒不小心碰到馬桶」(如斯幸運?不妨到濠江碰碰運氣,或許一夜成巨富!)

「穿過朋友借給我的褲子」(穿別人的內褲?如此噁心,勇氣可嘉!)




求診人還包括嫖客的妻子,很明顯,她們染病的源頭來自丈夫。當被診斷染病時,常見的場面是她們反問醫生為何會染病,並堅信丈夫沒有外出尋歡作樂,(如丈夫沒有尋花問柳,閣下病從何來?)




搬出丈夫可笑的解釋「我老公話陪客人去桑拿,用過嗰度啲毛巾,先會染病」(醫生會提醒閣下,性病需要通過性交才能傳染。)




她們向醫生透露「我只得我老公」,醫生追問「那他只有你嗎?」「當然,他準時下班,從不夜歸」...(親愛的女士,嫖妓不過是一宗金錢交易,不需花時間陪養感情,即使是午餐時段的空檔,已可完成交易)。




妻子拒絕接納丈夫將性病傳給自己,歸根究底是接受不了丈夫不忠的事實,甚至恐怕會走上婚變一途,然而,不論逢場作興、嫖妓、一夜情、金屋藏嬌,反正,鐵證如山,無從狡辯。




不認還須認。



〈27-2-2010/1649〉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