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Hotmail

報載 Hotmail 被黑客入侵,微軟發表聲明,並隨即派遣專家作出補救,從問題網站「剷走」那些機密資料,並採取措施協助用戶重新控制它們的帳戶。





印象中,只有MSN 及Facebook 是在 Hotmail 開設賬户,這是兩個截然不同的賬户,因之前一直甚少使用 MSN,登入時忘了密碼,情急下,胡亂揑造一個相似的密碼,結果那個 MSN 賬户就此壽終正寢,無奈唯有另結新歡。今次我不敢怠慢,將用户名稱和密碼全記在記事簿,因為這兩個賬户甚少使用,不想再花精力重新輸入友人 MSN地址﹝之前已做了一遍,過程太痛苦﹞,也不想在新的 Facebook 由零開始,逐一尋找、聯絡朋友。





我承認我是個比較怪的人, MSN 及 Facebook 都是在同事不斷游說下開設,Facebook 對我的功用僅止於知悉同事、友人的近況而巳,至於那些遊戲,全都千篇一律,我實在提不起勁去玩。有些人愛寫下一己心情,要寫心情故事,我偏愛寫網誌。自知不是沉魚落雁之姿,故從不將相片放在 Facebook,反正同事、朋友全知我的貓樣。





至於 MSN 嘛,那慘痛及吊詭的經驗已在 之前的網誌提及,不再重複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