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3日星期五

信差

不嗜甜,但對這品牌有點好奇(我知我知,好奇殺死貓),有人形容它是蛋糕中的“愛瑪仕”。




為何是“愛瑪仕”?純粹是它的包裝是橙色,色調和某品牌包包的包裝顏色類同?抑或它確是履行了“信差”的責任,傳遞了美味?




其實,早在品牌包包面世前,“Hermes ”已是穿梭神人兩界,負責傳遞訊息。




路經店子,竟只得兩人排隊,有點意外,好吧,既然不用花太多時間,姑且買來嚐嚐吧。選了原味和巧克力各一,因我喜歡芋頭,另加一個香芋巴斯克。瘋了,吃得下嗎?我輕嚐就是了,其他重量級工作,自有家人代勞。買蛋糕外還吃了它自家的甜筒。




離開蛋糕店,見到一隻小手遮蓋眼睛的招財貓,模樣太可愛了,旁邊有一牌寫著“貓抓烤肉”,當時不太餓,吃不下烤肉,留待下次去試吧。




商場外有一麵店,上書“重慶麵館”,從沒吃過重慶的麵,內進點了一碗紅燒肥腸麵。選了刀削麵(麵的種類可挑選)中辣程度,水準不過不失,只是肥腸數量有點少。




碰上萬聖節,暗忖會不會有南瓜口味,結果是沒有。然而,回家打開包裝盒,發現烙在蛋糕上的印卻改變了,是一隻骷髏骨的手,“魔鬼”果然在細節中 [哈哈][哈哈][哈哈]




評審的結果,稍偏向原味,評價是質感幼滑,餅底添了葡萄乾,讓口感豐富並有著層次感。至於香芋巴斯克同樣受歡迎,口感綿滑細膩,更重要的是不太甜。




從小極度抗拒所有太甜膩的食物,諸如草莓、茘枝、楊枝甘露……總被我拒諸門外,這店的出品可以接受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