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9日星期四

外星人

從來是個我行我素的人,不大在意別人的評價,更無懼無聊人施予的所謂“壓力”,對於不喜歡、不願做的事,從不就範。




如有改變,純粹是自我反省思量,有哪些地方需要改善,不曾因別人的指指點點,又或為討別人歡心,而勉強做有違自己理念的事。




當然,世上總有些笨蛋為討好別人,忙不迭忙這忙那,拼命去迎逢,很遺憾,我沒這種“慧根”更欠熱誠。




就如很多人對顏色不討好的食物很抗拒,墨魚汁意麵,吃完後,牙齒全被染黑了。有些人自以為魅力十足,人人都得向其俯首稱臣,總愛在旁挑剔一番,嘩嘩啦啦的說一堆廢話,軟硬兼施誓要別人乖乖唯命是從。




管他呢,自己喜歡就可以,誰有空理會那些吃撑沒事做,還愛對別人管頭管腳的無聊人?壓力?天王老子也要給我滾,別礙著我,我沒空應酬閒人,外星人的脾性就是這樣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