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

跑、緣

從小已是個“五榖不分,四肢不勤”的人,運動神經不發達,對健身室的器械沒多大興趣,使用最多的該是健身單車和爬山機,若不使用器械,唯ㄧ喜愛的運動只有跑步。






唸小學時,有ㄧ次的體育課,老師要挑選跑手參加區域跑步比賽,每次兩人ㄧ起跑,勝出的就列入名單內。






當時,有ㄧ男生和我ㄧ組,我領先,剩下最後三分ㄧ的路程時,突然想起勝出會被放進名單內,即時收慢步伐。  對,小女子不愛出風頭,嗯,其實參賽也不算出風頭,但低調作風原來自小已養成,“三歳定八十”。






終於,男生勝出了,未知他是誠實,抑或覺得我讓賽,勝之不武,不停在噜嘟説是我跑得比他快,但中途慢下來…






嗯,不要再説啦,别讓老師知道我的想法,我不要參賽,別煩我。 幸好,老師沒察覺,我奸計得逞。






最近,開始跑步,原因?  嗯,見到別人做運動,身型優美有點羡慕。若單看體重,不算瘦但也不胖,但h線條不夠好。心內盤算,跑步和瑜伽雙管齊下。






凌晨五時,換上合適衣物跑步去,行人稀少,伴隨微風,重拾久違了的跑步感覺…













不久前,曾許下ㄧ個跑步承諾,沒想到竟是在這時刻開展。有時候,有些事,總是在意想不到的日子/時間發生,機緣半點不由人…​​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